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【跑步】下午慢跑咖啡團

  

 最近的天氣比較穩定了些,在幾次約跑感覺不錯之後,下午慢跑咖啡團逐漸成型,跑的路線是楓樹坑,一圈約8.1公里,爬升高度在125公尺左右。

 

 跑完步,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吉董從他的歐多拜拿出一個保溫瓶,裡頭裝的是他珍藏的咖啡,我對咖啡不是很懂,只記得什麼曼特寧、耶加雪夫、什麼義式咖啡點點點的。雖然不是很懂,但是喝起來讓我覺得它們給身體的感覺是舒服的,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,而且喝完齒頰留香,神清氣爽。

 

 

 

 
 *跑完來一杯咖啡真是享受。

 接著來記錄一下這幾次跑步的心得,逆時針跑楓樹坑會有一小段陡坡,坡度應該在10%以上,這段陡坡可不能逞強,那一次為了不讓東哥把距離拉開太多,在這段陡坡把自己給搞爆,上到坡頂只覺得快喘不過氣來,連彎起手肘的力量都快失去;隔一天我在這個陡坡把速度放慢,結果到中點的時間反而還快了半分鐘。

 「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」接觸運動的時間越久,就越能體會這個道理。跟別人拼個你死我活是沒有意義的,而且容易迷失自我,所以我把挑戰自己進而超越自己做為目標,要自己持續進步,目前跑楓樹坑一圈的記錄是40:28,比去年要快了一些,但是平均心跳還是高了點,每分鐘175下(前一次有記錄的成績是99/10/13,45:04,172 bpm),希望不久之後能進入3字頭,心跳也能降下來。




--
*賀東哥在桃園國際鐵人兩項錦標賽拿到M35組的第二名!與有榮焉!


2 則留言:

鉛筆(Enbi) 提到...

挑戰自己進而超越自己,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!
好詩好詩。

愛車 提到...

要喝咖啡我還是去7-11買就好了